2024年1月3日
展开
2024年操作的第一只票爆亏10个点,昨天开盘弱赚强拉涨停,可惜盘中炸板存在分歧,到尾盘2点30才回封只能说明资金较弱。今天开盘就一字跌停。没想到开年就吃一个跌停,我也是无语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