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取了点生活费,没办法,就这点钱。昨天判断北交今天有可能调整,但是调整幅度不大,后面还是要谨慎,有好的票好的买点再出手。
计划是早盘加满仓的,结果身体实在难受,这次发烧,拉肚子,肠胃痛,所以没有动,冲高因为仓位不多也没走,因为今天本身还是我的买点。还好新年账户是红的,否则身体的病痛加上我幼儿园姑娘提出要退学,我可能要被气的吐口老血。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