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个新账户,重新出发
展开
来淘股吧一年多,学到东西,跟过老师,踩过坑,计划开一个帖子实盘记录自己的操作。
这一年多来从无知无畏,到各种战法,感觉走的很痛苦,要问收获?那就是用高昂的学费学了一些我还尚未能整理成完整系统的知识,记录自己的想法,操作,勉励自己。希望未来的某一天回看这一切都是有深刻感受和收获的。
过去犯的最多的错误就是:
错误的票胡乱格局。
错误的节点开仓。
赚钱的票好多都做亏了(因为过去做价值投资那套的影
这一年多来从无知无畏,到各种战法,感觉走的很痛苦,要问收获?那就是用高昂的学费学了一些我还尚未能整理成完整系统的知识,记录自己的想法,操作,勉励自己。希望未来的某一天回看这一切都是有深刻感受和收获的。
过去犯的最多的错误就是:
错误的票胡乱格局。
错误的节点开仓。
赚钱的票好多都做亏了(因为过去做价值投资那套的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