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复盘日记三十
展开
昨天才算把威龙清仓了,难得满仓一次,直接本金亏了20%,实属无奈…错归错,反思还是得反思的。
先来说说龙韵股份,我对他的理解就是跨年龙,走妖的可能性极大,至少第一目标价是60,结果在46.66的时候被市场抛弃,想来想去有几个原因,一是年前的时候大盘开始向上了,外加大盘增量资金开始放大,这个时候对炒作龙字辈也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第二就是所以闻少产业链股,作为龙韵我一直觉得他是被保护的很好
先来说说龙韵股份,我对他的理解就是跨年龙,走妖的可能性极大,至少第一目标价是60,结果在46.66的时候被市场抛弃,想来想去有几个原因,一是年前的时候大盘开始向上了,外加大盘增量资金开始放大,这个时候对炒作龙字辈也确实是个不小的打击,第二就是所以闻少产业链股,作为龙韵我一直觉得他是被保护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