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格局到了下午,看到两只强势股都开板了,直接怒割5个点离场
反反复复还是困在二万七,估计明天就连二万七都没有了
毕竟5.2买了御银同学,现在还浮亏3个点,对我好点吧!吃不消,力不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