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屏都是分歧啊,出了禾盛,今天该管住手的,结果还是没管住手,上了金牛化工,哎,沈阳和华尔泰都炸了!本来这三天都该空仓的,3天都没管住手!好在没有造成大的回撤!
果然,最大的敌人永远是自己,想要知行合一真的很难很难!加油,明天管住手!

[图片]


昨天的日久光电,今天的野马电池,都没出手,在主线高位分歧的情况下,可能主力想低切吧,但是我还是坚决不参与,只做主升的第一阶段!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