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之所以难,因有静态和动态之分。
静态,也叫固态,相对固定的东西。就是要有原则,什么时候能操作,什么时候能开仓,什么时候出现模式买点,必须按原则操作,原则是相对固定的,属静态。模式要相对固定,虽然市场上存在多面手,但是,人家肯定是先精通一种模式后,触类旁通,进而掌握别的模式。如果连一种模式都做不好,不能赚到钱,别的模式就能赚到?当然,适合你自己的,就是好的模式!这也属静态。包括一些小的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