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4 个人复盘
展开
大盘:跌就跌呗,我个股强就行!
操作:早盘卖出道明光学,一脚大力抽射卖掉这货,然后反手看到了风语筑,符合自己的模式边买入5手,总的来说今天小赚一点;但是很心疼的是今天长白山给了两次机会我都没有进场,前天看好长白山,为什么两天都没进场,这里心疼死了,要复盘一下为什么没有买入,改变一下自己刻板的印象才行;其次就是老百姓这个股,昨天看好今天打算动手买入,结果被风语筑的一波拉升吸引了注意力,因此整天都Y
操作:早盘卖出道明光学,一脚大力抽射卖掉这货,然后反手看到了风语筑,符合自己的模式边买入5手,总的来说今天小赚一点;但是很心疼的是今天长白山给了两次机会我都没有进场,前天看好长白山,为什么两天都没进场,这里心疼死了,要复盘一下为什么没有买入,改变一下自己刻板的印象才行;其次就是老百姓这个股,昨天看好今天打算动手买入,结果被风语筑的一波拉升吸引了注意力,因此整天都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