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4日志
展开
淘股吧里有位前辈曾经说过,一支股票拿上三天,还是原地踏步,就不要留了,我也深以为然,可惜操作的时候就犹豫不决,舍不得抛,总觉得拿了几天了,明天万一涨呢,结果的结果是吃了碗大面,理论和实践永远两回事,希望吃一堑,长一智,下次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做T越做越多,一个错误犯了N多遍,涨了还想涨,跌了不跑,小散户的毛病为什么改不掉呢?
弱市不操作,大师的话真是至理名言,可是,什么时候才能管住手呢
什么时候
做T越做越多,一个错误犯了N多遍,涨了还想涨,跌了不跑,小散户的毛病为什么改不掉呢?
弱市不操作,大师的话真是至理名言,可是,什么时候才能管住手呢
什么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