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得紧
展开
其实蛮佩服那样写一大堆字的兄弟们,1号卖了双象水下进的联建光电,之前选了联建和易天,结果易天开的太高了。结果二选一,易天先板,2号竞价出来联建居然溢价更高,可能是因为单价低吧,+16%卖了一半,开板出清了。感觉题材都快不行了,指数也不看好,就买了常山药业。今天高开2个点不到买完了,一半买了智微智能,因为啥呢,好像川哥挺看好的,主要开的低,等我买到已经是+4%位置了,剩下的不知道买啥,又把常山买回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