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w复盘日记三十一
展开
盘面太混乱了,今天所有高标都是死,神马这种昨日被监管,应该开盘就走,结果白白吃了10点大面…买宝塔实业的逻辑是因为军工龙头,现在外部挺紧张我是觉得军工题材没走完,宝塔晋级的概率比较大,结果所有高标都死了…这也是没办法,反正空仓来说还是得尽量空仓,只是太容易偷懒了…
今天这盘面,我觉得纯逻辑讲不通,如果明天继续退潮反而银宝山新看看开盘是否有买点。
总结一下自己的几个问题吧:1.节奏很混乱,对盘面的理
今天这盘面,我觉得纯逻辑讲不通,如果明天继续退潮反而银宝山新看看开盘是否有买点。
总结一下自己的几个问题吧:1.节奏很混乱,对盘面的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