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1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炒股3个月了打板也做过,低吸也玩过,可惜还是没能赚钱,一万块已经亏了3000多,炒股真的好难,今天死的很惨,记录一下,提醒自己还是按照自己的模式,不研究什么鬼龙头战法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炒股3个月了打板也做过,低吸也玩过,可惜还是没能赚钱,一万块已经亏了3000多,炒股真的好难,今天死的很惨,记录一下,提醒自己还是按照自己的模式,不研究什么鬼龙头战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