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还好好的,今日就不行了,给砸的蒙蒙的,期待明天的修复。

今日操作:
1.西陇科学,做了个T。
2.卖出闽东电力,盈利6%


有一问,望各位大师帮忙解读,西陇科学为何不一下打死,反反复复的,啥意思?而且游资还进了1500万,有点不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