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成交量进一步缩量,行情进入困难模式,在我的看法中,大盘在消耗前几日大阳线的获利盘,走时间换空间的路径,马上大盘就要选择方向,要么放量突破压力,要么沿着压力位阴跌,如果走放量突破路径,那将一片大好,进入做多情绪,抓住龙头用力日就行了。但如果沿着压力位趋势线走阴跌路径,那将是持续在一个非常低的成交量下走一个市场低迷行情,在这种行情下,防守才是主要的,就怕自己管不住手,如果管不住手就一定要做低位低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