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谁在控制?
展开
目前这个位置散户已经躺平,游资又是快进快出,那么谁在砸盘?
经济形势不好,这个一直都这样也没有更差了,股价都在低位运行了,还会是谁想要更低价?还是说有人不想让中国的股市现在起来,还得继续躺着?他的目的是什么
经济形势不好,这个一直都这样也没有更差了,股价都在低位运行了,还会是谁想要更低价?还是说有人不想让中国的股市现在起来,还得继续躺着?他的目的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