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光电
展开
11.5左右进的,第二天封板尾盘炸了,第三天封第四天一字,1.5日开盘弱,想着可能要来个大长腿再封板,谁知道拉到15.5几后一路下来,在14.3清仓,然后一路到跌停,就不再关注了,哪知道不久就地天板了。看不懂真心看不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