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险胜,要不是买了个涨停票,非得亏吐血,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展开
今天平了第一医药,新大正…
加仓了亚星客车,泰瑞机器,东宏股份…
新开了大理药业和德创环保…
如果不是德创环保今天涨停,我今天的战绩绝对会拉胯的很,面对此 A ,我等义不容辞的挺进,奈何上市公司你不是来做事业的,你竟然想把公司卖给我?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今天大面积下跌,如果本周末不出利好,下周将会朝着2800走!
最后想说一句: 快去请如来佛祖!!!”[图片]
[图片]
[图片]
加仓了亚星客车,泰瑞机器,东宏股份…
新开了大理药业和德创环保…
如果不是德创环保今天涨停,我今天的战绩绝对会拉胯的很,面对此 A ,我等义不容辞的挺进,奈何上市公司你不是来做事业的,你竟然想把公司卖给我?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今天大面积下跌,如果本周末不出利好,下周将会朝着2800走!
最后想说一句: 快去请如来佛祖!!!”[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