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地板割了双象,然后多次加仓最终满仓宝塔实业。
神马电力5板就被监管,深交所的宝塔昨天能顶住,次日可能还会助推清源股份的躲异动新高,连跌一周的指数稍微助攻一点点,高度就又推出来了,而且还是周末。大家也都还等着赛道再带带指数,所以昨天利柏特即便卡位我也不会分仓去,确实只有宝塔想去做。
低位的没什么意思,中高位的不能渡劫走出来,低位辨识度高的一散架要么天地波动看运气,要么就没了直接A,连辨识度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