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在月末周末最后一天守不住利润。走势已经颓废了,还抱有幻想主力大哥拉起来,然后跌倒扛不住了,又走了。哎低级错误总是反复犯,这就是人性吧。以后别再傻了,这个市场没有救世主,如果有也只能是你自己。最近两个月做的非常差,太想盈利了,但往往事与愿违。压力真大呀,那种胸闷窒息的感觉真不好受……调整好情绪,熬过这一段,相信你可以再爬起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