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持续性。没有任何规律性。没有任何可看多性。所以要么空仓,要么轻仓买相关概念低位。我自己很少买短庄股,除非自己是有相对有利位置和机会。今天有加了点双象。清源股份是买错了,上头了,周一估计竞价地板排队出了。轻仓还好没有伤筋动骨。这个月几乎每天7成仓,到今天账户亏了快一个点,防范意识要加强。我每天都在做核心,可见市场多买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