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5实盘,第一天。冰点怎么就满上了
展开
[图片]
昨天的一进二是我理想的开仓点,但是资金没到位。放走了大连圣亚。
今天开了长白山,做防守支线抱团方向
一进二回封打了思进智能。看机器人发酵的预期如何,全天走的惊心动魄。下周一看竞价决定去留。
下午首板想抓一个,但是后面是天娱数科先上板了。达实智能肯定是个错误了。而且导致下周的开仓节点手上没持币比较被动,后续还是考虑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不开满。
昨天的一进二是我理想的开仓点,但是资金没到位。放走了大连圣亚。
今天开了长白山,做防守支线抱团方向
一进二回封打了思进智能。看机器人发酵的预期如何,全天走的惊心动魄。下周一看竞价决定去留。
下午首板想抓一个,但是后面是天娱数科先上板了。达实智能肯定是个错误了。而且导致下周的开仓节点手上没持币比较被动,后续还是考虑没有特别好的机会不开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