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之前已经亏损到体无完肤,主要原因不复盘,不空仓,易冲动管不住手一断乱买。今天开始制定规则:买之前思考一下买入理由,分仓,不买中位,不买半路,打板确定再入,只买龙头不搞杂毛,希望能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