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股指期权快二年了,可以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拿着5万块钱,懵懵懂懂的一个月赚了3万多块钱,那时候做的全是空单,北向天天卖,反正大盘天天跌,空单随便什么时候打进去都赚钱出的来的,第一阶段学到的是什么呢,顺势而为,真的要顺势,想赚钱,想赚大钱,必须顺势,在1百个人里面找选出99个相同的选一个,肯定比找一个唯一一个不相同的容易很多,第二阶段呢,半年亏了50多万,嘿嘿嘿,没听错,怎么亏的呢,我都记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