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排队延华智能,退潮期去做低位是好的,亏不了多少钱。追高清源,不知道你在恐惧什么,涨上去,打板都敢,
但水下,低吸你却不敢,天地板你都敢吃,不敢低吸,请问低吸能亏多少啊?
反思:想想今天清源上涨的时候,你脑子里还有理性吗。当时脑子都一团浆糊了,你什么时候能从容的面对市场,你急着买什么,
错过一个票会影响什么,当时急的要去撤排队单来板上加仓青源呢。自己好好想想吧,当时高手怎么看待的,人家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