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一周
展开
1,第一周,大亏处理了国科恒泰,歌尔声学。这都是以前赚过的,想着走第二波,拿的时间也长,实在是熬不住了,新年新开始吧,闭眼处理了免得心烦!
教训就是,不找以前的票,不管之前在它身上是输是赢?
2第一周2号开始,进了智微智能一成仓。早上大高开,27.1进的,当天下杀—5%,可谓开门黑。弄的很被动。教训就是,能不能稍微等等?或者先一成尾盘再一成?进了北交所新股。
3第一周3号智微智能稍高开,冲到涨停3
教训就是,不找以前的票,不管之前在它身上是输是赢?
2第一周2号开始,进了智微智能一成仓。早上大高开,27.1进的,当天下杀—5%,可谓开门黑。弄的很被动。教训就是,能不能稍微等等?或者先一成尾盘再一成?进了北交所新股。
3第一周3号智微智能稍高开,冲到涨停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