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一次下挫,直接将前期的盈利付之东流,盘面唯一的亮点就是报团前期龙头股,可是这种博弈操作下,失败将会是大面,而盈利也只是几个点,因为本身操作这种报团高位股的时候,不由的就会把仓位放低!

对于打板,半路和接力,我是特别羡慕,但是奈何自己胆子小,属实做不来,只能像龙头选手投来深深的敬意!

预估短期大盘下行空间已经不大,随时反弹,所以将仓位打满是我现阶段的操作理念,而尽可能的去分散股票,也是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