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新能源今天走普涨,清源加速。明天会大分歧。新能源明天不行,明天不能买
2,双象明天也差不多到头了。亚世看起来已经是跟随了,无法领涨。消费电子也不行。
但是这里市场又需要一个反弹,那么,我的推测是,明天市场会有一个普反。但是依然没有主线,没有成交量。

明天只能算是一个卖点。
可以博弈一下,今天买,明天可以卖。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