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实在亏麻了,2号一早自己就清仓了,知道会有一个调整,但没有想到调整到如此彻底!
3号上午开盘,大盘下跌后,感觉自己看好的 002587 、 002876 已经调整得差不多了,各一半满进去。结果002587当天就再下来了3个多点,后面继续跌;002876最近两天更是大跌,都亏超10%了。
看好的:万泰生物,金辰股份等都涨得不错,有没有人可以一起交流交流的呢!~ $奥拓电子(sz0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