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上午成功守住了2892点,站上2900,对于大部分股票来说是好事,尤其是低位反弹的,有可能吃一波普涨

操作:上周五入了小熊电器,早盘低开3%,洗盘动作明显,但不知道洗到多少才是合适,所以没有加仓,选择继续格局,然后在53.93突破不了54前压力位的时候,在后面趁机出掉了,等后面在调整一下看有无机会再上车。对于其他股长白山一早打算买入看到招商证券一则通过说什么主力在出货,结果没买到,现在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