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今天追涨进了美特,明天格局一下
低吸了一点杂毛,明天卖了套利。
主要是看浙江世宝和赛象科技。
每天收盘后就跑滴滴,今天没什么客啊!希望明天能给点肉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