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感慨不已,看朋友发牢骚说市场多差多差,说的很对,这市场一直如此,牛短熊长,自己能看懂、胜率比较高的模式,注定是每天就出手那么一两个或管住手,而我也连续四个交易日没让朋友们买进了,当然也错过了一些机会。
情绪不好的时候,机会就是用来错过的。
这个市场很难,也很简单,简单的是模式,每天可能复盘一个小时,看盘半个小时就好了,难的是管住手,甘愿错过很多机会,并且时刻告诉自己有些股不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