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8,持筹的计划没做好
展开
[图片]
还是要当日上传,不然看不到昨日持仓股的操作了
大致总结是:
操作太垃圾,手上两重仓今日都是涨停,被我一顿操作一塌糊涂。要深刻反思交易的系统,做好次日的计划。
还是要当日上传,不然看不到昨日持仓股的操作了
大致总结是:
操作太垃圾,手上两重仓今日都是涨停,被我一顿操作一塌糊涂。要深刻反思交易的系统,做好次日的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