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买入的长白山,今天卖出惠威,尾盘买入转势板爱康科技!
思考:长白山明天必须要换手了,最大的预期就是高开7个点左右去秒板,但必须要快速的带量才行,如果没有两我就跑了。惠威开盘冲高就割了,亏了17个点!尾盘看到爱康有大资金介入,回想了一下应该是呼家楼加仓想打造反转龙,等砸下来立马买了!
明天有一个板块需要注意,就是机器人概念,盯住龙头就行,思进智能!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