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98年的,炒股今年算是第二个年头刚到,之前第一年是做长线,基本几个月才动一下,刚出来上班没几年又没有时间看,23年换了个地方吧,觉得工作也赚不了多少钱,所以五月份开始全职炒股,因为之前不懂什么技术分析和热点价值,所以盲目的操作后只会换来爆亏,本身我就是个普通不过的家庭,这无疑是拿着钱打水漂,我想起之前我看到前辈们的一句话:如果觉得能做,就多花点心思。之后23的下半年学了很多东西,投入了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