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可以做大哥,坐上至高无上的头把交椅,为什么要炸,为什么不回封,就是不想让我顺一点,还是要演绎天将降大任那一套。艹了。
明天我要休息一下看看了,上周五如果不做天宏,只做朱老六也是妥妥吃肉。适当休息,盘中少零时起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