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头股份(止盈)

上午炸板回落,我还是先落袋了,目前行情不敢奢望太多。从最高亏损9个点,到今天吃肉12个点,也算知足。
[图片]

当前持仓以及交易情况(上午10点半记录)
1、北方华创(持有)
暂时亏几个点,拿着了。
2、东方锆业(持有)
浮盈5个点,拿着了。

3、信音电子(新入)
-5.5附近先吃了一笔,没敢买多。
其他,瑞泰新材,涨了就算了,不追。刚看到,前几天说的华金资本,今天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