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户 hk40290 提现2000,最最傻逼的单子,没有之一,早上空空,连出了二次都没成交掉,被一顿爆拉,最关键是后面我砍的时候竟然只砍了一半,没全部砍掉,后面又浮亏加仓,砍出来的又打回去了,最高浮亏去到1万多,运气好,只亏了4000块钱,浮亏加仓死路一条,以我为戒,但是一笔一笔做,一笔一笔出,这么傻逼的操作都能发生我身上,我真废物一个,晚上再碎碎恋一下,以为为戒,做错就提现一下,去打游戏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