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这个点位,除了满仓,我还能怎么办?
展开
这段时间以来,真的是心力憔悴,盘中本来一个反弹还能赚400多,偏偏要格局,这尾盘整这么一出是为何,收益直接给抹平,还下来了一些。
这个月都10号了,愣是没赚什么?
都去报团高标了,对于高标我又不是太热衷,只能苦哈哈的等了。
可能跟年底资金避险有关,熬一下吧,实在是大盘点位并不是太高,告诉自己,这个位置,还能调到哪里?
目前仓位满仓,希望明天能善待我,最后说一句,你giao我哩giao!!!
这个月都10号了,愣是没赚什么?
都去报团高标了,对于高标我又不是太热衷,只能苦哈哈的等了。
可能跟年底资金避险有关,熬一下吧,实在是大盘点位并不是太高,告诉自己,这个位置,还能调到哪里?
目前仓位满仓,希望明天能善待我,最后说一句,你giao我哩gia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