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年经历的太多太多,从赚不少到亏很多,这两年已经亏了一半多了,中间也尝试过各种方法,尝试过各种策略,都没有成功,看好的不敢进,老是买那种很让人头疼的股,最好的情绪周期错过,赚就是小赚一点点,亏基本上都是大面,反复割肉,反复折磨,到今天为止已经亏麻了,下定决心重新开始,戒掉游戏,每天多花些时间在股市上,不再凭想象,不再随意买进,买进要有逻辑,看不懂的不进,认真钻研,指定计划,计划之外的事看情况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