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对短线不友好,技术不到位,去参加了泰尔,结果尾盘杀成这样,还好是轻仓参与的,今天算是长记性了,行情不好少动手,空仓才是最好的操作,明天起准备空仓了,不然行情不好做,技术不到位就是给主力送钱,也不知道家人们怎么样了?我感觉哀声遍野,当下除了抱团,就没有什么说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