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0反思
展开
这两天做的头大,1.5日我进的0轴进的$日久光电(sz003015)$本来第二天平开跑就能赚七八个点的,但不知为啥到最后跌停我都没走,八号没走,九号没走今天才走,想了想,为啥我格局到跌到现在没走,还是喜欢yy,老觉得它会走地天,老觉得它会走反包,最后跌两三个版,这才死心割肉离场。这个问题以前就范过,现在还没有改过来,还是吸取教训,不知道自己要跌多少坑才能涨教训。今天割了日久,进了南京商旅,前两天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