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沙雕了下,自己的模式已经走完了,休息两天等自己的新机会就好了,看到德新科技在往上极速拉升,追第一单没有成交,一会看还拉就挂第二单,想到不是自己模式的算了不买了,刚要撤单,撤不掉了,成交了。这个手贱啊,管不住手,这下好3天被白玩了,一下回到解放前。不是自己的模式就休息。等有机会再做就行了。追高的时候想到涨停明天做个套利可以,这下好了,追到马蹄子上了。以后一定要告诫自己不要做套利,不是自己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