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会拿住股票了
展开
每天都想找机会,是有,但挺难的,错了回撤大浪费本金和时间,在买亚世光电和长白山上时间节点是非常好的,当时都是市场退潮末期最高板,是有可能走出来成为龙头的,可是套利思维占据了让利润奔跑的思维,捡了点小利然后每天又重新开始寻找机会,真的是又累又不赚钱,股吧里有很多高手这两个都是全程拿到断板后的,可见,机会来了也是要有常识能抓的住,不然只能为小利晕头转向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