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艰难新高啊,看了下日收益图,本来可以全仓长白山躺三个板,奈何炒股就是炒人性,之前卖点也没把握好,目前已经制定了一系列的卖点。今天早盘看到中兴商业的开盘姿势,就预感是最后一个板,而且大概率会板,而且是放量板,所以板上格局了一会,再炸就出来了,也没好的目标股,排了点太和水,基本没戏了,今天大概率就是空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