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开局好难,难到我开始记录亏损的日子
展开
持仓股票轮着跌
还是没能坚守住
止损,说好的止损,如果5%就走也不会到现在快20%
回本之路漫漫……
还是没能坚守住
止损,说好的止损,如果5%就走也不会到现在快20%
回本之路漫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