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如同股市一样,盈利与亏损在不断交织,昨天的4500家上涨变成了今天的不到4000家的下跌。

为哪般?吾辈散人如此信任你,你却是这样,都已经在2900点下方了,脸呢?难道不应该为冲击3000点去奋斗,去努力?

今天早盘上冲还是盈利的,后来想到大盘此位置安全性比较高,反弹力度应该会大一些,所以又加回来了,然而下方就出现了小幅跳水,利润也缩水了好多。

实在是不知道以何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