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发我看中的股票了,可能对于以前我的粉丝有点陌生了
我是一个纯技术派,所以以技术要求去判断一只票的运营过程
[图片]
这只票主力已经完成4阶段,现在在进行最后5阶段拉升的初期,这只票我画出的那部分主力的手法是让散户拥有再失去拥有再失去拥有再失去!这段操作,下方是缩量的!!以前有过一份心理研究!!中国人特别相信3次这个数字!!当散户经过这3轮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