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方向? 医药。当然具体还得看竞价,如果医药都小高开甚至低开,那自然不能做,一定要有开的比较好的。
按计划,今天想做二进三的南宁糖业、博信、龙韵,结果都开的很高或者一字板,没兴趣了,算了,确实比较不喜欢开的太高的。
明天再介入高标,是很难的,因为后天周五了,怕周末监管,所以初步判断,明天后天会有一次短线情绪的大分歧,其实这波行情大家可能有点猝不及防,因为从东安和惠发断板之后,大家都认为会有几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