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本周末晚上,周一晚上,周二晚上的计划跟踪标。其中周末晚给的两个弹性三个交易日累积大涨,其中天纺标昨日20加,今日再度30,累计近60%。

周末晚上计划优先考虑文投,板到了今天,我早盘独立团已经提示卖出,晚上就利空来袭。

周一我是看被动反推上板想做个T减了5%,后面就没机会,今天清仓。

然后周一晚上说的南京商,因为我挂的几笔价格低所以没有成交,错过两天大肉。信雅达有参与吃了几个点的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