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进了四川金顶由于第二天早上那会没有时间,直接按之前挂的单卖了,等我在看时已经进不去了,转头又进了$文投控股(sh600715)$以我的水平昨天已经看不清盘面了,但是贪心就没卖,今天早上的时候开的还行,我继续格局,结果在早上最后封板后又炸了一次板,我就感觉是主力出货就卖了,结果它立刻又封上了。后面我又后悔了就排都后面,本来觉得今天下午能排进去或者排不上,结果早上就排进去了,这给我的感觉就不太好,